• 備受醫院信賴的防疫夥伴
    自2003年SARS到2020年爆發的Covid-19,醫院選擇使用IQAir的原因是什麼?
    more
    備受醫院信賴的防疫夥伴
  • 變種病毒威脅下的變種防疫新概念
    新冠病毒在全球範圍大流行後,不斷演化適應力更強、傳播力更廣的新變種型態,當前全球主要流行的Delta變異株又再一次的衝擊了世界各國,但與疫情初期不同的是,如今世界各國因為疫苗的覆蓋率、覆蓋範圍、甚至是選擇廠牌的不同,而會產生不同程度、面相的防疫政策,難以有一套”放諸四海皆準”的防疫方式,各國政府、甚至國民都必須依據當地的疫情特性、疫苗施打狀況等, “變異”出更新型態、更進化的防疫概念與做法。
    more
    變種病毒威脅下的變種防疫新概念
  • 學校如何降低新冠肺炎病毒的接觸
    開學將即,為了打造安全的學習環境,需要有完善的策略與措施來防範新冠肺炎在校園內的感染傳播。
    more
    學校如何降低新冠肺炎病毒的接觸
  • 防疫清淨機有效沒效?! 何不問問行業老司機 / 全民防疫專題#3
    使用清淨機能降低染疫機會嗎? 清淨機是否真能濾除空氣中的病毒? 讓有超過50年以上的清淨機銷售經驗、元老級的行業老司機帶您一探究竟。
    more
    防疫清淨機有效沒效?! 何不問問行業老司機 / 全民防疫專題#3
  • 新冠疫情的幕後推手-空氣汙染
    越來越多的研究指出,空氣汙染會增加新冠肺炎的傳染性和死亡率;類似研究可以追溯到2003年,研究發現與新冠病毒相似度高達8成的SARS病毒,暴露於嚴重空氣汙染下的患者,死亡率增加了一倍。污染地區的人口死亡率為8.9%,而污染較少地區的人口死亡率為4.08%。1個
    more
    新冠疫情的幕後推手-空氣汙染
  • 揭密! 你搞不懂的清淨機-EP.1 追殺病毒?
    針對清淨機或潔淨空氣相關的謬誤,以科學、醫學的角度來分析、拆解在五花八門的行銷話術下,究竟哪些是刻意誤導的議題、哪些又是注重健康的您應該重視的
    more
    揭密! 你搞不懂的清淨機-EP.1 追殺病毒?
  •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 全球空氣品質特別報告
    為了公共安全健康,數以百萬計的人們被安置在安全的地方以防止冠狀病毒傳播。與此同時全球空氣品質正在發生改變。 當人們不再上街出行、隔離在家中、室外活動被史無前例地限制,人類活動對空氣品質的變化越發明顯。 空氣污染水準正在下降,速度空前。
    more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 全球空氣品質特別報告
  • 在防疫的下一階段 IQAir與南韓的新冠病毒防疫實例
    新冠病毒疫情在全球快速升溫,南韓於2020/2/18出現第31號新型冠狀病毒確診案例—來自大邱的59歲婦人之後,病毒於南韓快速擴散,在15天內增加了超過4000名確診病患;在負壓隔離病房欠缺的情況下,南韓使用與香港對抗SARS時相同的IQAir高效空氣濾淨設備支援醫療體系,降低院內感染發生。
    more
    在防疫的下一階段 IQAir與南韓的新冠病毒防疫實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