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級學校

對於提供各級學校處理各種空氣污染有效的空氣清淨方案,IQAir在許多國家有很豐富的經驗。

要擁有並保持學校環境健康乾淨的空氣品質是項特別的挑戰,複雜的室內及戶外污染空氣交替混合,會危害到學習環境並影響學生及教職員工的身體健康及舒適。

學校內的空氣品質
因為室內和戶外空氣污染物的結合,許多學校要忍受惡劣空氣品質之苦。在學校室內最主要的空氣污染來源是來自於學校建築物及攜入教室的產品所釋放出來的污染物,以及微生物和二氧化碳的高度增加。另外,部份的學校要忍受學校附近的大範圍戶外污染源,像是工廠及高速公路,研究顯示教室內黑碳的量是戶外的80%。

不良的空氣品質對孩童的影響
孩童特別容易受到有有毒污染物的傷害,不僅因為他們的呼吸率與体重有很大的關聯,他們肺的發展也直接受到空氣污染的影響。成長期間曝露在空氣污染的環境中,將導致未來呼吸功能的降低。根據氣喘病增加的報告,造成學齡孩童缺課的主要原因之一為氣喘病,而氣喘病與長期曝露在空氣污染中有直接的關聯。根據最新的數據也指出,不良的空氣品質會直接減低一個人的執行能力,尤其是需要專心、計算或者記憶等精神任務的能力。

IQAir學校空氣品質改善處理方案
學校使用的空氣清淨機必須保持安靜低噪音且使用在學生眾多而寛廣的教室,因此學校所選擇的空氣清淨機如果空氣清淨過濾效果不好將會帶給學校及職員很大的困擾。
IQAir在各國與學校及政府機構合作,並提供他們空氣清淨的技術以改善學校的空氣品質有著豐富的經驗。實際上已證明IQAir的產品能為教室內孩童及員工減低空氣污染曝露量達到95%,此結果的獲得是透過與學校行政及維護人員的密切合作並採取三個步驟程序包括問題分析、解決方案設計及解決方案執行。
憑藉著50年的空氣淸淨技術,IQAir 結合已證實的方法及先進的空氣清淨科技,以前所未有卓越的技術來提供空氣品質改善的服務。

產品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