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Air濾網 仿冒辨識

重要聲明
副廠濾網 即為 仿冒濾網

IQAir 全系列濾網皆於瑞士原廠生產製造,直運來台;並無所謂副廠生產;所有副廠濾網即為仿冒品。
使用非原廠濾網/配件可能導致機身受損,IQAir 台灣總代理智淵科技將拒絕提供相關保固服務。


 

敬請使用IQAir原廠濾網
100%安心過濾

市面上有許多宣稱適用於IQAir空氣清淨機的濾網規格的仿冒濾網,無法取代原廠濾網使用,使用仿冒濾網的影響:

1.無法確保濾網過濾效能,甚至過濾效能差,無法保護呼吸健康
2.無法確保濾網容塵量,濾網使用至下次更換濾網前不能維持相同的過濾效能
3.無法確保氣密性,灰塵沉積在機器內部,有可能損壞機器


仿冒濾網為何無法取代原廠濾網? IQAir空氣清淨機的絕佳過濾效能,濾網是重要關鍵技術。

IQAir濾網由IQAir原廠量身為各機型清淨機研發設計,從外觀材質、濾芯材質等級、工藝技術等,均經過IQAir精密設計及測試,並由原廠自家工廠生產確保100%掌控產品的品質。仿冒濾網只能仿造IQAir濾網的外觀,無法仿冒濾網的過濾效能。


 

無產品標示

產品標示如同產品的身分證,消費者可清楚知道產品資訊,產品從何而來。

◆仿冒濾網標示不明,生產地不明,內容物不明。

◆原廠濾網有很清楚的產品資訊標示,包含有IQAir logo、商品完整名稱、商品編號、生產地、濾網規格等級等。包裝內並附有濾網更換說明文件、濾網燈號重置說明文件。


 

劣質外觀材料

◆仿冒濾網外框使用低價材料,材質鬆軟,支撐度不足,運輸過程中容易擠壓變形,損壞濾網內部結構,影響過濾效能;輔材切割不平整,接合處不密合,外觀不完整,或使用劣質熱熔膠黏合材料,自身散發異味,產生二次污染。

◆原廠濾網外框使用高密度EPS材料,材質堅硬,保證足夠支撐力,濾網不易變形;且外觀切割平整,接合處不明顯,保障安裝後整機密封性及過濾效率。


 

 

濾網尺寸不合

◆仿冒濾網尺寸不一,無法與濾網框架密合,造成隙縫,不僅無法達到有效過濾,更使污染物進入機體內部,造成風扇馬達的損壞風險。

◆原廠濾網尺寸精準統一,與濾網框架4邊均完整密合,使機體保持氣密性,機體內部與風扇馬達永保潔淨。


 

無密封凹槽

◆仿冒濾網密封凹槽製作粗糙,甚至無密封凹槽,無法與框架底部密合,污染空氣洩漏,無法保證整機淨化效率。

◆原廠濾網獨有密封凹槽設計,凹槽位置精準,能與框架底部完整密合,保證整機密封性,確保空氣100%淨化。


 

濾網材質低劣

◆仿冒濾網採用廉價或低劣濾芯,無法確保等級及內容物成分,過濾效果差,污染物容易穿透,將導致風扇電機受損,亦大幅降低其他濾網的功效與使用壽命。採用品質不明,或廉價的活性碳顆粒,淨化效果及壽命大打折扣,甚至無法有效過濾室內有害氣體。

◆原廠濾網使用嚴選等級的玻璃纖維濾芯材料,並經測試認證,懸浮微粒過濾效能達99.99%。使用高質量煤質活性碳顆粒,獨家專利配方,有效過濾化學污染物及異味。足量的活性碳,大大增加過濾效率及濾網使用壽命。


 

獨家設計的皺褶

◆仿冒濾網不合理且鬆散的皺褶設計,氣流通過性差,影響潔淨空氣輸出;且濾網使用壽命不確定,實際的過濾效能 (如CADR,CASR值 )衰減快,無法達到預設的濾網使用壽命。

◆原廠濾網有專利設計的皺褶,低風阻,創造高氣流流量;濾網容量大,有較長的濾網使用壽命,潔淨空氣輸出比率(CADR)衰減緩慢。

 

做工粗糙

◆仿冒濾網製作手法粗糙,裝訂隨意,運輸過程中易造成外框破損,損傷活性碳介質,或活性碳外漏,影響過濾效率。

◆原廠濾網製作手法精細,裝訂整齊,濾網外框穩固,能保護內部的活性碳介質。


 

濾網框架支撐力

◆仿冒濾網外框使用廉價紙板,厚度及硬度皆不符合標準,導致濾網支撐性差,運輸與使用中容易造成擠壓變形,從而損傷過濾介質,影響過濾效率。

◆原廠濾網使用加強型卡紙板,保證濾網支撐能力,確保整體濾網不變形,保護活性碳濾芯不受擠壓,以免活性炭破碎,保障濾網與整機的密封性及過濾效率。


當大多數清淨機品牌使用現成濾材,
當大多數清淨機品牌將自己的產品外包代工,

我們始終堅持由自己的員工,
在自己的工廠生產產品,
100%掌控產品的品質,
只為給您我們承諾的卓越空氣。

 


定    義    卓    越    空    氣



&n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