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年全球空氣品質報告-台灣篇
    本報告依據IQAir發布之「全球空氣品質報告」彙總臺灣地區相關數據後所得
    more
    2022年全球空氣品質報告-台灣篇
  • 世界地球日: 要怎麼做可以拯救地球?
    此時此刻,來自世界各地、各行各業、各個角落的”AirVisual合作夥伴 (Contributors)”,正在貢獻一己微薄之力,實現著全世界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行動 – AirVisual 全球空氣品質偵測網,不僅是為了地球,更是為了乾淨空氣、為了健康而戰。今年的世界地球日,您也許可以考慮開始做這件事,成為拯救地球的一員。
    more
    世界地球日: 要怎麼做可以拯救地球?
  • 2021全球空氣品質報告-台灣篇
    本報告依據IQAir發布之「全球空氣品質報告」彙總臺灣地區相關數據後所得
    more
    2021全球空氣品質報告-台灣篇
  • 2021年版WHO空氣品質新指標
    2021年9月22日世界衛生組織 (WHO)發布了修訂版的空氣品質指標,這是該標準在15年以來第一次的重大更新;促成本次修訂的是逐漸高漲對於空氣汙染的公民意識、依據實際環境數據和資訊作為依據所研擬之新標準
    more
    2021年版WHO空氣品質新指標
  • 2020全球空氣品質報告-台灣篇
    本報告依據IQAir發布之「全球空氣品質報告」彙總臺灣地區相關數據後所得
    more
    2020全球空氣品質報告-台灣篇
  • 揭露! 視而不見的健康威脅
    從巴基斯坦到菲律賓,從尼日利亞到智利,從摩洛哥到阿拉斯加,從西伯利亞到沙烏地阿拉伯,世界各地的人們,正透過IQAir–AirVisual Pro空氣品質偵測器,幫助更多人做出明智的決定,並使當地空氣污染問題更加受到大家的重視。IQAir期望提供的,不僅僅是一台空氣清淨機;而是一個能夠安心呼吸的環境、一個永續發展的地球、一個更加美好的明天。
    more
    揭露! 視而不見的健康威脅
  •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 全球空氣品質特別報告
    為了公共安全健康,數以百萬計的人們被安置在安全的地方以防止冠狀病毒傳播。與此同時全球空氣品質正在發生改變。 當人們不再上街出行、隔離在家中、室外活動被史無前例地限制,人類活動對空氣品質的變化越發明顯。 空氣污染水準正在下降,速度空前。
    more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 全球空氣品質特別報告
  • 2019加州大火更新
    今年秋天,整個加州的野火燒焦了超過94,000英畝。該州目前有16起活躍的大火。儘管其中大多數被控制在50%以上,但其他一些繼續對當地房屋和空氣質量構成嚴重威脅。其中包括Getty, Kincade, and Grizzly Island大火。
    more
    2019加州大火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