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與兒童

科學家發現趴在地上的小寶寶所呼吸到的空氣等值於一天吸四根菸的傷害。
在一個住家環境中,黴菌孢子、灰塵、花粉等通過空氣傳播的過敏源,最為密集的地方就是在地板上,所以對於嬰兒來說,1個沒有過敏源的生活環境是很重要的。

對於懷孕中的女人與腹中的胎兒來說,乾淨的空氣是保持健康極為重要的因素。
一項德法的研究報告顯示:空氣中所含有的有害物質會影響出生胎兒的體重,當懷孕的女人處在微粒子濃度高於PM值2.5的室內環境時,有70%以上的出生胎兒體重低於3000公斤以下,就是因為女人在懷孕期間呼吸到不乾淨空氣的緣故。

憑著最先進的過濾系統跟超靜音設計,IQAir的Health Pro系列能有效打造一個對小寶寶最安全和最健康的生活環境,擁有一台IQAir空氣清淨機不只能提供您一個健康的生活品質,更能保障您的寶寶擁有一個最舒適最安心的成長環境。

2004年起,IQAir被美國肺臟協會選擇為在空氣淨化領域的長期合作夥伴,雙方透過教育公眾認識是內空氣品質的重要性,從而加深大眾對氣喘及呼吸道疾病的了解。

產品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