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與氣喘
通過空氣傳播,分別對花粉、黴菌孢子、動物毛髮與灰塵等過敏患者,透過使用一台高效能空氣清淨機能有效減少過敏患者暴露在過敏源下。
Allergen 100,HealthPro 150和HealthPro 250三台室內空氣清淨機都是直接隨插即用的空氣清淨機,這些室內空氣清淨機能夠有效阻擋眼睛所不能看見的ㄧ切微粒過敏源(小於0.003微米),幫助過敏與哮喘患者遠離過敏源的侵害。而HP150與HP250更能直接改善室內氣味並淨化室內存在化學氣體,使他們特別適合用來保護哮喘患者。
IQAir公司所開發的Perfect 16是世界上第1台擁有MERV 16等級評價的全戶型空氣清淨系統。
它專業的安裝系統可以與家裡的中央空調系統組合在一起,有效消除家裡的空氣過敏源高達90~95%。
以上所有的空氣清淨系統之所以能成為過敏和哮喘患者的第一選擇,是因為IQAir所擁有的這些卓越性能: 
高效能去除所有大小的過敏源
快速淨化髒空氣,釋放新鮮空氣
運作聲音極小,其中Perfect 16甚至完全沒有噪音
淨化出的新鮮空氣中完全不含任何微粒物質
100%無臭氧科技
超長壽命過濾器

產品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