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旅館


IQAir可以幫助您的住宿旅客享受潔淨空氣帶來的賓至如歸禮遇

近年來,酒店旅館業盡力提升對服務品質和住宿體驗,卻極少著墨在室內空氣品質問題上,即便是這些問題直接影響客人的舒適度和健康。如今,越來越多的顧客反應對酒店內糟糕的空氣品質很在意。通常,第一個引起關注的原因是裝修、香菸、清潔劑或水漬霉味產生的氣味。此外,國內外也越來越多的旅客會尋找能夠幫他們關注到防過敏或防哮喘需求的特殊住宿環境。

客人喜歡潔淨、健康的空氣環境

酒店開發商和管理人員意識到空氣品質可能是客人的一個重要考慮因素,尤其是在決定是否返回酒店參加未來的旅行或會議時。越來越多的旅行者,尤其是那些患有過敏症的旅行者,將不再選住會讓他們感到不適的酒店旅館,除非客房能提供防過敏選項。現在多達 38% 的酒店提供防過敏客房,至少 25% 的酒店有在較高檔的客房內提供空氣清淨機(令人擔憂的是,有發現其中許多空氣清淨機會產生損害健康的臭氧)。據產業分析師稱,為過敏敏感客人配備的酒店客房售價較高。那些願意為過敏敏感臥室支付高價的客人也希望大堂、會議室

酒店常見的室內空氣品質問題

在整個行業中,由於廁所排氣扇通向室外並將空氣從門下吸入房間,酒店房間通常保持輕微負壓。這意味著走廊的空氣質量將直接影響客房的空氣質量。走廊的空氣質量依次受到室外空氣以及酒店公共和私人區域的室內空氣的影響。結果,顆粒污染物、化學物質、氣體和其他污染物源源不斷地從走廊吸入客房。這些污染物影響客人的健康和舒適度。酒店中其他嚴重的空氣質量問題包括管道系統和牆後存在黴菌和細菌,以及客房本身的地毯和家具排出的氣體。

IQAir 有能力通過提供經過科學驗證的最先進的空氣清潔解決方案來幫助酒店業解決特定的空氣質量問題或採取預防措施的願望。無論問題是源於室外空氣污染還是室內材料釋放的特定化學物質,IQAir 都能夠提供解決方案來解決當前的特定問題並滿足酒店或餐廳的預算和其他實際要求


實例: 瑞士酒店使用IQAir,為其"活力客房"的客人提供健康潔淨的空氣

作為酒店業如何為注重健康的客人改善空氣品質的一個實例,瑞士蘇黎世的瑞士酒店的活力客房(Vitality Room)利用 IQAir 的空氣過濾技術。該房間經過專門設計,為那些關心身心健康的人士提供寧靜而時尚的庇護所。活力客房是以瑞士酒店廣受好評的活力計劃(Vitality Program)為基礎,該計劃採用綜合方法通過關注健康和保健來為客人提供支持,而健康的潔淨空氣,就交給IQAir。

“感覺充滿活力是享受高品質生活的先決條件,也是瑞士酒店體驗的關鍵支柱之一。我們全新的活力室完美地滿足了健康和休憩的許多方面需求,是我們品牌價值觀的真實體現, “瑞士酒店及度假村副總裁Lilian Roten 說道。

佈置精美的活力室配有 IQAir CleanZone 空氣清淨機,可去除柴油煙灰、過敏原、病毒和所有其他空氣污染物。CleanZone 為客人提供潔淨、健康的空氣,這對於實現和保持身體健康至關重要。瑞士酒店的活力室體現了各個合作夥伴之間的合作,他們都致力於可持續發展、奢華、工藝和功能性設計,旨在創造一個現代的私人空間,以促進和培育優質時光。

關於瑞士酒店

瑞士酒店及度假村位於旅客想去的景點熱區,遍布全球 30 個熱門地點。該品牌是熱愛瑞士的一切的代名詞,始終忠於其根源,將真正的瑞士熱情好客與智能設計和當地風情相結合。每家瑞士酒店都秉承行業領先的可持續發展標準,並致力於平等尊重賓客、同事和環境。作為雅高酒店集團的一部分,瑞士酒店為商務和休閒客人提供充滿活力、激情和活力的正宗當地旅行體驗。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 www.swissotel.com。

產品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