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固說明

商品保固

保固期間
購買IQAir產品自購買日起,因產品製造上原因所產生之故障,提供免費維修服務,產品保固年限如下
型號 保固年限
HealthPro系列 3年
1年(商業用途)
Atem X系列 2年
GC系列 2年
Cleanroom系列 2年
Dental系列 2年
Perfect 16(材料零件)
*Perfect16保固只針對系統材料零件本身,不含人工或拆裝等費用 
10年
AirVisual Pro 憑機身序號保固一年
【注意事項】
1.
產品保固僅針對機器本體,配件不在保固範圍內
2.產品保固並不包含外觀的毀損,對於人為、外力造成的損傷,本公司有拒絕維修之權力。
(包含機器進水、自行拆機、使用不當...等)
3.產品於保固期間故障,經檢測後,若屬於非保固範圍,本公司將在報價後,取得用戶同意進行維修,並收取費用。
4.商品維修完成或取消維修後,30天內未取件者,視同用戶放棄商品,恕本公司不負保管之責任。

 
非保固範圍說明
  1. 外觀、耗材、配件類。
  2. 使用不當(如:電壓錯誤、短路)或未依說明書內容使用,導致產品故障或損毀。
  3. 自行檢修、拆卸、改裝或不當移動,所發生之破壞或故障。
  4. 人為不當使用,對產品構造或表面造成之損害,包括外(內)殼裂縫或刮痕。
  5. 因環境狀況導致的磨損,或運輸期間遭受的損壞。
  6. 因天災、電擊、不可抗拒之外力、人損或不當操作等非產品本身之瑕疵。
  7. 本機序列號標籤被撕去、篡改,或超過保固期間、記載內容與實物不符者。
  8. 使用非原廠耗材及配件所引起的故障。
  9. 在不影響產品正常運作下,零件本身設計規範容許的誤差。
  10. 非台灣總代理之商品
 
 

針對非經台灣總代理合法進口之IQAir商品
本公司拒絕提供商品保固、使用諮詢、付費維修等任何服務
如欲購買來路不明之IQAir商品敬請三思

購買未經台灣標檢局檢驗合格之水貨商品(平行輸入、代購),可能面臨以下風險,請於購買前三思:
  1. 控制主板燒毀或馬達等零件損壞:
    IQAir清淨機針對不同國家販售之商品,都依照不同電壓進行設計,如在台灣使用他國版本之IQAir(如美國版),在長時間使用下必將造成控制板損壞。而各國商品保固皆限商品於合法販售國內正常使用之損壞,針對商品跨國/跨區使用,不在IQAir全球保固範圍內。
  2. 商品無繁體中文說明書:
    IQAir繁體中文說明書之翻譯版權為台灣總代理-智淵科技所有,他國IQAir將不會有繁體中文說明書,而各國使用說明書之細部內容也不盡相同。在開始使用清淨機前如何設定環境汙染值、更換濾網後濾網時數重置等使用機器之必要操作將無說明書可參考,台灣總代理-智淵科技針對非本公司販售之商品亦拒絕提供任何諮詢服務。
  3. 產品無法支援升級服務:
    包含各機種清淨機、AirVisual Pro偵測器...等,IQAir原廠將不定期發布最新商品控制軟體升級服務(HealthPro系列於2008年進行濾網升級、AirVisaul Pro於2018年進行控制韌體升級),水貨商品將無法於台灣獲得相關軟硬體升級服務,各國升級服務也須經各國合法代理商申請,因此經由代購業者購買之商品也將無法於購買國取得商品升級服務。
欲購買IQAir商品請至授權經銷商或授權通路購買以確保您的權益 
實體銷售據點    網路銷售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