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 全球空氣品質特別報告
    為了公共安全健康,數以百萬計的人們被安置在安全的地方以防止冠狀病毒傳播。與此同時全球空氣品質正在發生改變。 當人們不再上街出行、隔離在家中、室外活動被史無前例地限制,人類活動對空氣品質的變化越發明顯。 空氣污染水準正在下降,速度空前。
    more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 全球空氣品質特別報告
  • 預防春季過敏
    春回大地,大家都也紛紛走出家門。踏青、賞花、戶外運動……盡情享受春天的生機勃勃。但對很多人來說,春日時光有時候也不那麼美好。 鼻塞、鼻癢、打噴嚏……各種過敏症狀已經越發顯著和常見,大人和寶寶們都備受困擾。 而春季過敏,可不是光戴口罩就可以那麼簡單解決。不論在室內還是戶外,不經意間就容易中招。 今天讓我們一起瞭解下春季過敏,以及我們要如何應對。
    more
    預防春季過敏
  • 英國諾丁漢市立醫院:HEPA空氣淨化器降低細菌污染率達96%
    醫療環境的交叉感染,是醫護人員、病人及家屬長期關注及在意的問題,複雜病患聚集的半封閉醫療環境,交叉感染難以避免,如何能較大程度地降低交叉感染風險? 英國諾丁漢市立醫院微生物科(Department of Microbiology, Nottingham City Hospital),2005年進行了一項研究:評估使用HEPA濾網的移動式空氣清淨機(IQAir Cleanroom H13) 在臨床環境中,減少耐甲氧西林金黃色葡萄球菌(MRSA)污染的有效性。
    more
    英國諾丁漢市立醫院:HEPA空氣淨化器降低細菌污染率達96%
  • 使用IQAir進行醫院內的真菌感染控制之研究
    “院內感染”,其實是近幾十年來醫學界極為關注的課題。即使在日常非疫情期,這些感染依然對患者、醫護人員和整個醫療體系都造成了嚴重的威脅。來自世界排名第3的新加坡中央醫院的一項研究表明,其病房中,使用IQAir空氣淨化器後,侵襲性曲黴菌感染發病率下降超50%。
    more
    使用IQAir進行醫院內的真菌感染控制之研究
  • 在防疫的下一階段 IQAir與南韓的新冠病毒防疫實例
    新冠病毒疫情在全球快速升溫,南韓於2020/2/18出現第31號新型冠狀病毒確診案例—來自大邱的59歲婦人之後,病毒於南韓快速擴散,在15天內增加了超過4000名確診病患;在負壓隔離病房欠缺的情況下,南韓使用與香港對抗SARS時相同的IQAir高效空氣濾淨設備支援醫療體系,降低院內感染發生。
    more
    在防疫的下一階段 IQAir與南韓的新冠病毒防疫實例
  • 最長的一役 新冠病毒防疫大事紀
    IQAir協助各國對於新冠肺炎(2019-nCov)防疫
    more
    最長的一役 新冠病毒防疫大事紀
  • 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 防護指南
    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之防護指南、感染症狀及疑似感染者指南
    more
    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 防護指南
  • /upload/images/H13-Feature_1.png
    SARS事件簿
    於2003年引發全球恐慌的"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SARS的事件探討,及未來應應辦法
    more
    SARS事件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