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空氣清淨機時,關窗? 還是開窗?

使用空氣清淨機,開窗?不開窗?

 許多朋友,在使用空氣清淨機時,都會緊閉門窗。但這樣做正確嗎?

使用空氣清淨機是不是要關窗?如果開窗是不是會讓戶外的髒空氣進入室內,造成室內更髒?

IQAir解答:在室外空氣良好的狀況下,適度的開窗,可引進新鮮氧氣,排出二氧化碳,配合IQAir強效的濾淨力,可讓室內維持純淨的乾淨空氣;另外開窗可以形成空氣對流,可提升空氣清淨機的淨化效果。
如果緊閉窗戶,反而讓室內空氣像一灘死水,通常室內污染不會比室外低,因為家裡會有廚房油煙污染、裝潢傢俱添加劑污染等,如果不通風換氣,汙濁的室內空氣同樣也會對健康造成危害。

特別提醒: 
但如果室外空氣品質達到橘色等級(AQI指標100以上),則不適合開窗喔!!

室外空氣品質可下載AirVisual app,目前全球最大空氣品質監測網,及時得知最新的空氣品質預報。

更多關於AirVisual app >> https://bit.ly/3GLWK4j

如何得知室內與室外空氣品質情況?

室內空氣與室外空氣,一樣重要!!

全球最聰明的空氣品質偵測器,除了隨時偵測室內的空氣品質數據之外,WIFI連結網路後會接收到最近的室外空氣品質測站數據,透過簡單易懂的圖示,從5吋LED螢幕上同時得知室內與室外及時的空氣品質情況。
透過全球最大的空氣品質數據庫與雲端AI智慧運算技術,AirVisual Pro將智慧分析室內/外的空氣品質數據,判斷最有效的空氣品質改善方式,如開窗通風,或是開啟空氣清淨機過濾等等,提供您簡單易懂的呼吸防護建議。

您再也不用擔心空氣是好是壞,該怎麼辦,因為您在家有專屬的空氣品質顧問。

更多關於AirVisual Pro空氣智能偵測器 >> https://bit.ly/3lNL0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