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學證實了真的「呼吸也會胖」?!
    節食、運動、戒消夜,當實踐所有減重方式後,為什麼體重依然達不到理想數值? 體重除了先天性的體質和飲食習慣之外,研究顯示空氣汙染竟也是影響體重的因素;「呼吸也會胖」可能不是玩笑,而是有科學實證的事實!
    more
    科學證實了真的「呼吸也會胖」?!
  • 預防春季過敏
    春回大地,大家都也紛紛走出家門。踏青、賞花、戶外運動……盡情享受春天的生機勃勃。但對很多人來說,春日時光有時候也不那麼美好。 鼻塞、鼻癢、打噴嚏……各種過敏症狀已經越發顯著和常見,大人和寶寶們都備受困擾。 而春季過敏,可不是光戴口罩就可以那麼簡單解決。不論在室內還是戶外,不經意間就容易中招。 今天讓我們一起瞭解下春季過敏,以及我們要如何應對。
    more
    預防春季過敏
  • 空汙季完全生存法則
    針對台灣秋冬空汙季的成因、對健康可能造成的危害以及在空汙季節於室內/外可採取的自保措施等三大部份,讓您及早準備、即時掌握空氣品質動態。
    more
    空汙季完全生存法則
  • 空氣汙染罩不住! 致命的PM1
    為了降低空汙可能造成的傷害,許多人已養成外出戴口罩的習慣,然而人們一天有8成以上的時間是在室內。研究顯示一般家庭環境空氣品質會較戶外髒5-50倍不等。
    more
    空氣汙染罩不住! 致命的PM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