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m X智慧全域超效空氣清淨機


 

擁有強大的清淨功能、優雅纖薄的外型、專利創新/節能安靜的BionicCore技術全方位超效守護您的呼吸安全,2024年全新機種。

Atem X智慧全域超效空氣清淨機特色

1.高效淨化性能與極靜運轉

IQAir 專利創新的 BionicCore 仿生核心技術,採用了革命性的軌道式結構、將主要零組件排列分佈在風扇周圍,可最大程度地發揮風扇馬達圓形核心的優點。

與一般層層濾網與風扇水平或垂直排列的空氣清淨機相比、這種設計的最大優點便是其氣流模式、在運行時可產生更多的潔淨空氣、同時卻有更少運轉的聲音。

卓越的潔淨空氣輸出率 (CADR值超過800 ml/h),即使在較大的室內區域也能展現出色的空氣淨化效果。

2.高階精密空氣品質偵測器

Atem X 內建空氣品質感測器,精準測量環境中的四大關鍵空氣指標:  PM2.5 懸浮微粒、二氧化碳(CO2)、溫度和濕度。空氣品質會以國際標準 AQI 色燈顯示於空氣清淨機的控制面板,也可於手機APP上獲取更詳細的即時和歷史資訊。
Atem X 還提供智慧操控,藉由內建的懸浮微粒感測器,可根據檢測到的空氣品質自動調節風扇速度。

 

3.動動指尖即可全面掌控

藉由WiFi聯網功能以及下載免費AirVisual APP搭配使用,即使出門在外,也可以隨時隨地輕鬆地控制 Atem X。

智慧型手機介面能讓您控制包括 8 種風扇速度、3 種智慧控制模式、LED 空氣品質指示燈的亮度調節以及控制面板鎖定等一系列功能。

此外,還可設定進階自動定時器,讓其根據每小時、每天和每週排定的時間表及風扇速度運行系統。

4.FAR 技術 — 全方位的革命

Atem X 可以放置在房間中任何地方,且仍然能提供出色的空氣淨化效果,這要歸功於靈活空氣旋轉(Flexible Air Rotation, 簡稱FAR)技術。

Atem X 懸掛在堅固的鋁合金支架上,圍繞其中心支點,可自由旋轉 320°。這樣就能輕鬆地用單手調節潔淨的氣流方向,以配合房間的形狀和調整空氣清淨機的位置。

 

5.纖薄簡約美型設計

瑞士精緻設計,德國精工製造的Atem X,其纖薄機身 (僅25公分深)與簡約設計,可節省居家空間,放置在角落或靠牆。

6.觸控面板及APP操控

高效的過濾性能,並榮獲能源之星認證。可使用優美的觸控面板與手機APP進行操作。
 

7.行動腳輪底座

隨機附有可拆卸式的行動萬向腳輪底座,方便隨處移動。
 

 

 

 





專利BionicCore仿生核心技術及軌道式結構設計的過濾技術

強大的EC無刷直流馬達位於核心位置,周圍外層是35片用空氣動力學設計的氣流導板,平緩地引導空氣通過系統。其特殊設計可產生更多潔淨空氣,同時節能安靜。

Atem X 有三個經過精心設計的獨立 HyperHEPA® HF 高效濾網,3D多層結構最大程度減少氣流阻力,同時保持卓越的過濾性能,可有效捕獲所有類型的空氣懸浮微粒 (PM)、包括超細粉塵、過敏原、花粉、黴菌孢子、細菌和病毒。

HyperHEPA HF 濾網還採用了智慧 RFID 技術,可根據感測器檢測到的污染等級、氣流量和使用時間,通知使用者何時需要更換濾網。這可確保性能和使用壽命的最佳化。

用優雅之姿,提供全域潔淨空氣

Atem X 以獨特的氣質與強大的清淨效能,提供無所匹敵的全域潔淨空氣!

Impactor 可水洗集塵網: 運用慣性衝擊原理而設計,巧妙攔截粗大的塵埃顆粒、寵物毛髮、棉絮等,避免HEPA濾網阻塞,影響淨化效果。可重複水洗,節省濾網費用。

HyperHEPA® HF 高效濾網
(可使用約24-36個月):
經過特殊設計的HyperHEPA HF濾網,結合濾網最重要的三大指標:高過濾效率、低風阻大氣流輸出、大表面積高容塵量。可有效捕捉攔截所有類型的空氣懸浮微粒,包含超細微粒、過敏原、花粉、黴菌孢子、細菌和病毒。

 

Atem X智慧全域超效空氣清淨機 濾網 / 耗材

Impactor 可水洗集塵網

適用機型:
Atem X智慧全域超效空氣清淨機

HyperHEPA® HF 高效濾網

適用機型:
Atem X智慧全域超效空氣清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