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議題

全球防疫作戰實錄



韓國-醫院新冠採檢室 

韓國醫療院所的新冠採檢室除了使用"手套牆"來分隔醫護人員與被採檢者外,採檢室內也安裝IQAir CleanRoom高效清淨機淨化空氣中淺在可能的病毒。(圖片來源:韓國NEWS1新聞)

西班牙-收治新冠病患之加護病房

在收治新冠病患的加護病房內,醫護人員除了使用N95口罩保護呼吸外,同時裝設多台IQAir CleanRoom進一步主動濾除空氣中所有可能造成感染風險的細菌、病毒。

中國。武漢

在IQAir送達當地同濟醫院、協和醫院後不到24小時內

武漢開始了人類歷史上最大的一次隔離 封城至今

 

南韓。大邱

當確診個案超過了全韓負壓隔離病房所能負載的數量時,南韓大邱的醫院使用IQAir做為緊急的負壓隔離設備

 

香港醫管局共抗SARS

香港醫院管理局採用IQAir進行院內感染控制,數百台為香港量身訂做適合用來抑制SARS的IQAir放置在20 間醫院的SARS 感染病房內。

17年後,與SARS病毒相似度超過70%的新冠病毒再次襲來,在全球超過19萬人感染、單中國就超過8萬人確診3000人死亡的同時,香港確診個案卻不到200名、死亡人數更是個位數。

這一次,香港準備好了!

 

降低"院內感染" 與亞洲排名第一的醫院共同進行研究

“院內感染”,其實是近幾十年來醫學界極為關注的課題。即使在日常非疫情期,這些感染依然對患者、醫護人員和整個醫療體系都造成了嚴重的威脅。來自世界排名第3、亞洲排名第一的新加坡中央醫院的一項研究表明,其病房中,使用IQAir空氣淨化器後,侵襲性曲黴菌感染發病率下降超50%。

Read More

 

 
 

 

HealthPro® 250 超效型 清淨機

主濾網|可使用長達4年 同時濾淨效果皆保持0懸浮微粒的超高標準
氣體異味濾網|重達2.5kg的煤質活性碳可濾除上百種有害化學氣體

[詳細介紹]      [前往選購]


GC™ MultiGas
氣味處理全效型 清淨機

每一台IQAir出場時都經技師測試確認其超高效濾淨效果

可針對不同氣體汙染選擇不同的濾材配方

[詳細介紹]      [前往選購]

 

為何IQAir與眾不同? 

或許和與其他品牌最大的不同,在於IQAir最暢銷的"獨立式可移動型"清淨機,其設計者就是現任全球總裁-Frank Hammes,秉持習自英國劍橋大學的科學精神,IQAir堅持只使用100%安全且有效的濾淨方式,該系列機型問世至今,依然屢屢獲得各媒體、評論機構評為"最佳清淨機",上市超過20年依然為空氣清淨業界機體設計的黃金指標。
對於科學實證尚不足的新興濾淨方式,雖然可大幅降低機器生產成本,但Frank從未為了追求更多的利潤,而降低對於商品品質的要求;也因此直到今天,每一台清淨機、每一個濾網,都依然在瑞士工廠生產;每一台IQAir出廠前,也依然經由工程師測試確認其品質一如以往的符合IQAir對於空氣濾淨的要求-完美。
"以生命為擔保 為您守護呼吸健康"

身為設計者,現任全球總裁Frank Hammes親自冒著生命危險,示範IQAir清淨機無可比擬的空氣濾淨效果;終極煙霧室是IQAir最知名的事蹟之一,直至此時此刻,依然只有IQAir的總裁願意以生命為擔保,保證每一台IQAir都將守護著您最珍貴的、無價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