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國諾丁漢市立醫院:HEPA空氣淨化器降低細菌污染率達96%
    醫療環境的交叉感染,是醫護人員、病人及家屬長期關注及在意的問題,複雜病患聚集的半封閉醫療環境,交叉感染難以避免,如何能較大程度地降低交叉感染風險? 英國諾丁漢市立醫院微生物科(Department of Microbiology, Nottingham City Hospital),2005年進行了一項研究:評估使用HEPA濾網的移動式空氣清淨機(IQAir Cleanroom H13) 在臨床環境中,減少耐甲氧西林金黃色葡萄球菌(MRSA)污染的有效性。
    more
    英國諾丁漢市立醫院:HEPA空氣淨化器降低細菌污染率達96%
  • 使用IQAir進行醫院內的真菌感染控制之研究
    “院內感染”,其實是近幾十年來醫學界極為關注的課題。即使在日常非疫情期,這些感染依然對患者、醫護人員和整個醫療體系都造成了嚴重的威脅。來自世界排名第3的新加坡中央醫院的一項研究表明,其病房中,使用IQAir空氣淨化器後,侵襲性曲黴菌感染發病率下降超50%。
    more
    使用IQAir進行醫院內的真菌感染控制之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