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nroom H13 無塵室超效型 清淨機


Cleanroom H13 無塵室超效型 清淨機

專業控制空氣中微生物及微粒物質的大坪數專用機型
提供移動式的HEPA空氣過濾系統,高效且可靠的控制空氣傳播微生物與懸浮微粒等污染物質。

適用場所:

醫療使用 | 隔離病房/加護病房/燒燙傷護理中心/手術室/器官移植病房/癌症病房/化驗室/肺結核隔離病房
商業使用 | 美國FDA要求的“控制環境”/藥物製造及包裝工廠/食品加工包裝工廠/氣密室/無塵室更衣室/資料庫/電腦室/伺服器室

 
  IQAir Cleanroon系列提供一系列移動式且最有效的空氣解決方案,控制室內空氣中的污染微粒物質,特別是具傳染性的微生物。
此系列專門用於醫院、實驗室和針對有室內空氣控制需求的環境,能有效去除空氣中的固體、液體微粒物質,飛沫和氣溶膠。因其效能經認證可過濾0.3微米大小的懸浮微粒子達到99.97%並可去除微小的細菌及病毒達到99.5%, IQAir Cleanroon系列機型能有效提供醫療機構控制空氣傳播感染及無塵室使用者控制空氣微粒物質。
所有的IQAir Cleanroom系列都是以循環方式清淨空氣,若需要也可以接上IQAir特製的套管組(InFlow W125、OutFlow W125),以創造出正壓或負壓的環境。當空氣中充滿有害的微生物污染質及微粒子,或者需隔離免疫不全病人時,對於正負壓差的調整是特別需要的。
  Cleanroom系列商品特色
 

一、專利HyperHEPA技術
經測試及認證的極致效能(European Norm EN1822),可過濾0.003微米大小的微粒子達99.5%,比市面一般空氣清淨機可過濾的微粒子顆粒小100倍、病毒小10倍。HEPA等級為H13等級濾網。

二、濾網皆有殺菌處理
Cleanroom系列的濾網皆加入殺菌的元素,濾網表面皆附有一層殺菌的成分,因此除了能捕捉空氣中的微生物之外,此系列的濾網還具備了殺菌的功效。

三、獲得美國食品及藥品管理局 (FDA) 認可為「第二類醫療儀器」

四、高空氣輸出率
Cleanroom系列具有較高的空氣輸出率,最高可達610m3/h。

五、濾網高容量大面積
更大的過濾面積意味著更大的過濾量,相對表示更長的濾網使用時間和減少的濾網的更換次數。

六、特殊氣體氣味過濾網
可因應不同環境的需要選擇適合的氣體氣味過濾網,濾網有四種分別為VOC、MultiGas、AM、ChemiSorber、Hg,內含活性碳等專利填充顆粒,可去除醫療過程中所產生的各種化學氣體及氣味,如:消毒劑、有機溶劑、異味、水銀蒸氣等。

 

七、特殊安全裝置
特設電源線上鎖功能,防止使用途中意外被鬆脫。

八、特殊防改裝鋼鎖
特設扶手桿上鎖功能,防止機身因人為或意外被打開,或未經授權而改裝系統。

九、強力風扇馬達
德製離心後傾式馬達,具有強大動力(1200 m3/h),並有散熱裝置,可長時間不停機運轉。

十、完整的控制功能
有微晶片控制的濾網壽命監視器、每日開關機定時器、電子式濾網壽命顯示燈、可移動式腳輪組。

 

  IQAir Cleanroom 至尊級的無塵室專用空氣清淨機
 
   

抗菌過濾器
醫療和實驗室需要清新的空氣,IQAir的無與倫比的HyperHEPA®過濾技術,無論是PREMAX™預過濾器和在無塵室系列的的HyperHEPA H13微粒過濾器設有抗微生物介質。
這些抗菌過濾器減少微生物的定植,並有助於保持過濾介質的完整性。

醫療及的HyperHEPA®過濾技術
經歐盟EN1822獨立測試認證,保證能過濾≥0.3μm的懸浮微粒達≥99.97%(HEPA Class H13),超大濾網面積,濾網使用壽命長。

卓越的超細小微粒過濾技術
空氣中有超過90%的超微粒子是小於0.1微米。主要來源是來自汽機車,工業廠房和甚至烹飪產生的油煙。
因為微粒子相當細微,使得人們可以很容易地吸入,沉積到肺中後吸收至血液中因而造成很多疾病的產生。
通過實驗室和各機構的獨立測試驗證IQAir卓越的過濾技術,可有效過濾低至0.003微米大小的微粒子達99.5%。
比市面一般空氣清淨機可過濾的的微粒子顆粒小100倍、病毒小10倍。
防堵超細小微粒,IQAir的過濾效能是備受肯定。

抗菌前置濾網大顆粒過濾
過濾較粗的懸浮微粒效能≥55% at≥0.3μm(ASHRAE 90-95%,Class F8),用以保護後面的HyperHEPA®濾網。

比標準HEPA過濾更多
無塵室系列的HyperHEPA H13濾網被證明可過濾最有害顆粒物小至為0.003微米。
包括病毒,細菌,污染顆粒和其它污染物。IQAir採用納米纖維技術和創新設計,比傳統的HEPA空氣清淨機的效能高出100倍。

防篡改設計
IQAir無塵室系列先進的防篡改工具有助於防止未經授權篡改系統的空氣清淨機與電源的連接。配有安全鎖定固定,防止未經授權更改空氣清淨機的系統設定或時移動位置。
,防篡改套為一組簡單的工具包,可簡易方便安裝在IQAir無塵室系列空氣清淨機。


Cleanroom系列第二層後置濾網:
類型:抗菌 HyperHEPA Filter H13(XL)A
無塵室等級高效能濾網
介質: HEPA class H13,
奈米玻璃纖維,
迷你摺高密度;
表面積:7.5m2

Cleanroom系列第一層前置濾網 :
類型:抗菌 PreMax Filter F8(XL)A
大容量 前置濾網
介質: 非織造玻璃微纖維,
迷你摺高密度;
效能:55% at 0.3 μm (class F8)
表面積: 7.0 m2

 

Cleanroom H13 濾網 / 耗材
抗菌PreMax Filter F8(XL)前置濾網 抗菌 HyperHEPA Filter H13(XL)A
IQAir Cleanroom系列規格比較表
型號
Cleanroom 100
Cleanroom 250
Cleanroom H13
技術規格
輸出風量 70 130 220 290 340 510
重量(包含濾網) 12kg 16kg 21kg
電源需求 / 耗電量 100-120 V , 50/60 Hz / 待機: <1 Watt , Speed 1: 27, 2: 53, 3: 92, 4: 121, 5: 154, 6: 220 Watt
音量 LPA = Speed 1: 25, 2: 36, 3: 44, 4: 50, 5: 54, 6: 59 LWA = Speed 1: 35, 2: 46, 3: 54, 4: 60, 5: 64, 6: 69 (tolerance: ± 3 dBA)
體積尺寸 (H x W x D) 61 x 38 x 41 cm 71 x 38 x 41 cm 82 x 38 x 41 cm
風扇馬達 離心式 , 後倾式 ,散熱保護裝置 , 可長時間不停機運轉
控制面板 4鍵觸控面板 , 16字元 2行 LCD 顯示器
進風口 機器下方底座雙弧形處
出風口 機器上方320° EvenFlow ™ 平均擴散
主機顏色 / 鎖臂顏色 淺灰色 / 灰色
外殼材質 抗氧化 , 耐衝擊 , 抗UV , ABS材質
效能
總系統效率 (已認證) 99.97% @ 0.3 micron (μm) (依不同風速個別測試) 99% @ 0.3 μm
空氣輸出 (已認證) yes (所有已安裝的濾網做個別測試)
密閉測試 yes (100%不漏風測試)
濾網規格
前置濾網 類型:抗菌 PreMax Filter F8(S)A
大容量 前置濾網
介質: 非織造玻璃微纖維,
迷你摺高密度;
效能:55% at 0.3 μm (class F8)
表面積: 2.8 m2
類型:抗菌 PreMax Filter F8(XL)A
大容量 前置濾網
介質: 非織造玻璃微纖維,
迷你摺高密度;
效能:55% at 0.3 μm (class F8)
表面積: 7.0 m2
氣體 & 氣味濾網   類型: V5-Cell™
控制廣泛氣味和化學污染物濾網
介質: MultiGas™
活性碳和浸漬活性氧化鋁
重量: 2.5 kg
 
後置濾網 類型:抗菌HyperHEPA Filter H13(L)A
無塵室等級高效能濾網
介質: HEPA class H13,
奈米玻璃纖維,
迷你摺高密度;
表面積:5.5m2
類型:抗菌 HyperHEPA Filter H13(XL)A
無塵室等級高效能濾網
介質: HEPA class H13,
奈米玻璃纖維,
迷你摺高密度;
表面積:7.5m2
功能
顯示語言 供選擇語言:英文 , 法文 , 德文 , 義大利文
風扇速度設定 6段
防脫落電源線鎖 yes
防改裝鋼鎖 yes
智慧型濾網壽命偵測 監測個別濾網的使用量
濾網壽命狀態顯示LEDs 2 3 2
先進定時器 可設定運轉時段及天數
先進的風扇速度選擇設定 可在兩個時段設定不同的風扇速度 (如 白天 / 夜晚 時段速度)
濾網污染物負載量調整

3(粗顆粒, 化學污染物,超細懸浮粒子)

附配件 遙控器 (含電池) , 腳輪組, 電源線 , 獨立性能測試證書
選購配件 VWF壁掛假,PF40粗顆粒前置濾網,InFlow,VM InFlow&OutFlow風口模組
FlexVac & VM FlexVac移動式與壁掛是污染源頭捕捉配備。
電器安規認證 IEC/IECEE (CB-Scheme), UL, CSA, BSMI
醫療認證 U.S.FDA-registered as a "Class II Medical Device";Registration No.:2087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