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nZone® SL 極靜超薄 高效清淨機


CleanZone® SL 極靜超薄 高效清淨機

不超過56分貝的極淨運轉音量下,實現每小時850m3的超大輸出風量

適用場所:40-50坪 一般性懸浮微粒汙染環境

6大特色

1.先進微纖維過濾技術

HyperHEPA®濾網採用了先進微纖維 (AMF)技術, AMF纖維的厚度僅為傳統濾網纖維的十分之一,過濾效能強、阻力小。

2.高速氣流

擁有極大的空氣流量可提供的潔淨空氣輸出量超過一般空氣過濾系統的十倍。
 

3.極致靜音

在運轉過程中所實現的安靜無干擾是其他的高效空氣清淨機完全無法比擬的,噪音等級不超過50dB。

4.高效節能

CleanZone® SL 在最大的風速運轉下,耗用的功率也不超過一個普通的燈泡。
 

5.100%無臭氧

對於過敏及氣喘患者,臭氧會引起呼吸道刺激,不利於病症管控,IQAir清淨機均經IAACM(國際空氣淨化器製造商協會)認證100%無臭氧排放。

6.獨特模組設計,多種環境應用

CleanZone® SL 專為需要強大效能同時要求靜音的較大空間設計,依照室內環境規劃,可選擇壁掛式、腳輪式等多種安裝方式!(腳輪、腳架需另購)
 

研究證實高效過濾力:

加州大學進行的空氣品質研究,結果顯示IQAir CleanZone® SL 極靜超薄 高效清淨機可去除90%炭黑顆粒和94%的細懸浮微粒,亦在70m3辦公環境下測試,運轉10分鐘後空氣中微粒減少93%,運轉20分鐘後空氣中微粒減少97%,其他官方研究也獲得了類似結果,充分顯示IQAir HyperHEPA® 過濾技術的出色過濾能力。



經驗證有效濾除99%以上超細懸浮微粒

IQAir CleanZone® SL 極靜超薄 高效清淨機是專為學校、醫院、辦公環境等需要低噪音同時高濾淨效能的場所研發。CleanZone®的HyperHEPA® 濾網可去除99% 0.3 微米以上的微粒,且已被證明可去除直徑小至0.003 微米的微粒,這也是現存的最小微粒。可高效過濾柴油炭黑、過敏原、病毒和所有其他懸浮微粒

 


低噪大出風  換氣優化技術!

CleanZone® SL 的出風量高達820 m3/h,可提供的潔淨空氣輸出量是一般空氣過濾系統的十倍之多,空氣輸出量能夠每小時為100m3 的房間換氣三次。

高效節能 透過AMF先進微纖維過濾技術加上高效能風扇,讓CleanZone® SL 在最大風扇轉速時,耗電量也不超過一個普通燈泡。


機種比較

GC™ MultiGas

0.3 微米濾淨率:99%
最大出風量:510 m3/h
最大運轉音量:69分貝
最大風速耗電量:215瓦

CleanZone® SL

0.3 微米濾淨率:99%
最大出風量:850 m3/h
最大運轉音量:48分貝*
最大風速耗電量:100瓦
*安裝消音組件下
在相同的濾淨效果下,CleanZone® SL較IQAir一般家用型機種
提供多60%的潔淨空氣、降低了30%噪音、節省了56%的耗電量。

CleanZone® SL 之所以能展現驚人的高濾淨效果卻同時實現超低噪音,是來自IQAir研發的特殊AMF纖維,其纖維密度是一般濾網的10倍,因此在相同的濾淨效果下濾網厚度僅為傳統濾網纖維的十分之一,潔淨空氣更容易穿過濾材,所產生的紊流擾動也更小,進一步增強了極致靜音效能。


 

醫療院所/安養空間

在醫療院所/安養空間中,病患需要安靜的環境以利休養,尤其是重症需長時間住院的患者,任何低頻的機器運轉聲都可能導致夜晚難以入睡,影響恢復時間;然而在這些場所的空氣中,也經常有具傳染性的病菌或汙染物,因此高效的空氣濾淨系統非常重要。
IQAir CleanZone® 機種就是為了如此要求高效濾淨力和極低運轉聲的環境所打造,最低不到23分貝的運轉聲讓病患、家屬於夜間能不受打擾,而最大達到850m3/hr的出風量可淨化40-50坪左右的室內空間, 可壁掛的特性更有效節省占地空間並且可將電源線固定或隱藏,降低因電源線而絆倒的風險。

 

學校教室/幼稚園

多項研究發現空氣品質和學業測驗成績間有直接的關聯,例如一項針對美國南加州地區學童所做的研究發現,空氣中細懸浮微粒汙染(PM2.5)程度越高,直接導致學生在數學和閱讀測驗上的成績較差。另一項研究指出青少年家庭周遭的空氣中,每立方公尺增加2.5微克(μg)的PM2.5,其IQ測試成績就會下降1分,因此乾淨的空氣對於發育中的兒童、青少年至關重要。根據台灣教育部規定,國中小、普通高中等教室空間最少須超過27坪(普通教室、單面走廊、學生18名以上),已超出多數市售清淨機有效濾淨的空間限制。
IQAir CleanZone®單一台即可保持40坪以上空間內的空氣品質,且即使在最高風量運轉下,噪音依然不超過50分貝,低於台灣環保署對於校園規定之日間60分貝、夜間55分貝的噪音限制;因此格外適合安裝於教學教室、幼稚園等場所,提供孩童、學生們成長過程中安全呼吸的環境。
 

辦公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