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nZone® SLS 極靜超薄 全效清淨機


CleanZone® SLS 極靜超薄 全效清淨機

高效過濾,專為空氣污染和懸浮微粒研製
超高效能與超低噪音的專利設計,多種安裝方式,節約空間、移動方便!

適用場所:40-50坪 懸浮微粒/氣體異味綜合性汙染環境

6大特色

1.先進微纖維過濾技術

HyperHEPA®濾網採用了先進微纖維 (AMF)技術, AMF纖維的厚度僅為傳統濾網纖維的十分之一,過濾效能強、阻力小。

2.高速氣流

擁有極大的空氣流量可提供的潔淨空氣輸出量超過一般空氣過濾系統的十倍。
 

3.極致靜音

在運轉過程中所實現的安靜無干擾是其他的高效空氣清淨機完全無法比擬的,噪音等級不超過50dB。

4.高效節能

CleanZone® SL 在最大的風速運轉下,耗用的功率也不超過一個普通的燈泡。
 

5.化學物質和異味的進階過濾能力(選配)

可選擇使用獨特的 GCX 濾網技術,精選5種GCX氣態濾筒供選擇,可有效濾除氣體污染物和異味

6.獨特模組設計,多種環境應用

CleanZone® SLS專為需要強大效能同時要求靜音的較大空間設計,依照室內環境規劃,可選擇壁掛式、腳輪式等多種安裝方式!(腳輪、腳架需另購)
 

研究證實高效過濾力:

加州大學進行的空氣品質研究,結果顯示IQAir CleanZone® SLS 極靜超薄 全效清淨機可去除90%炭黑顆粒和94%的細懸浮微粒,亦在70m3辦公環境下測試,運轉10分鐘後空氣中微粒減少93%,運轉20分鐘後空氣中微粒減少97%,其他官方研究也獲得了類似結果,充分顯示IQAir HyperHEPA® 過濾技術的出色過濾能力。



經驗證有效濾除99%以上超細懸浮微粒

IQAir CleanZone® SLS 極靜超薄 全效清淨機是專為學校、醫院、辦公環境等需要低噪音同時高濾淨效能的場所研發。CleanZone®的HyperHEPA® 濾網可去除99% 0.3 微米以上的微粒,且已被證明可去除直徑小至0.003 微米的微粒,這也是現存的最小微粒。可高效過濾柴油炭黑、過敏原、病毒和所有其他懸浮微粒

 


低噪大出風  換氣優化技術!

CleanZone® SLS 的出風量高達820 m3/h,可提供的潔淨空氣輸出量是一般空氣過濾系統的十倍之多,空氣輸出量能夠每小時為100m3 的房間換氣三次。

高效節能 透過AMF先進微纖維過濾技術加上高效能風扇,讓CleanZone® SLS 在最大風扇轉速時,耗電量也不超過一個普通燈泡。


機種比較

GC™ MultiGas

0.3 微米濾淨率:99%
最大出風量:510 m3/h
最大運轉音量:69分貝
最大風速耗電量:215瓦

CleanZone® SLS

0.3 微米濾淨率:99%
最大出風量:850 m3/h
最大運轉音量:48分貝
最大風速耗電量:100瓦
在相同的濾淨效果下,CleanZone® SLS較IQAir一般家用型機種
提供多60%的潔淨空氣、降低了30%噪音、節省了56%的耗電量。

CleanZone® SL 之所以能展現驚人的高濾淨效果卻同時實現超低噪音,是來自IQAir研發的特殊AMF纖維,其纖維密度是一般濾網的10倍,因此在相同的濾淨效果下濾網厚度僅為傳統濾網纖維的十分之一,潔淨空氣更容易穿過濾材,所產生的紊流擾動也更小,進一步增強了極致靜音效能。



CleanZone® SLS選配氣體濾筒*

面對具有二手菸、裝修氣味、異味等空間,CleanZone® SLS可加裝氣態濾筒套件,最多可容納14 kg 顆粒狀濾材,加強對於室內空氣品質的淨化效果。

VOC
針對大分子氣體污染物,包括範圍極廣會導致異味的有機化合物(如二甲胺)、VOC(如苯、甲苯、二甲苯)、溶劑(如環己烷、二硫化碳、松節油、三氯乙烯)、酒精(如甲醇、丙醇)、芳香烴(如萘、苯乙烯)、烯屬烴、酯類(如乙酸乙酯)和臭氧等。
 
ChemiSorber
針對範圍廣泛的化學污染物,包括許多小分子醛類(如甲醛)和有機酸(如丙烯酸、醋酸)、含硫氧化物(如二氧化硫、三氧化硫)和氮氧化物(如一氧化氮、二氧化氮)等。

MultiGasTM
針對範圍廣泛的氣體污染物和異味,包括碳氫化合物、揮發性有機物質(VOC)、含硫氧化物、甲醛、硫化氫、小分子醛類和有機酸、氮氧化合物、大分子氣體、異味、臭氧等。

AM
針對氨氣和胺類(如甲氨、三乙胺)等

AcidProTM
針對酸性氣體,包括己酸、辛酸、氯氣、甲酸、氫溴酸、鹽酸、硝酸、一氧化二氮、硫酸等。

*增加氣體濾筒後會影響整體系統氣流量,其影響程度約50%。

IQAir CleanZone系列規格比較表
型號
CleanZone SL
CleanZone SLS
技術規格
說明 高效能空氣淨化系統
可強力控制懸浮微粒和微生物
極致靜音高效能空氣淨化系統
可強力控制懸浮微粒和微生物
各風扇轉速下的空氣輸出量* 220 / 300 / 450 / 650 / 850 m3 / h ↑
各風扇轉速下的音量* 25 / 32 / 41 / 50 / 56 23 / 29 / 35 / 42 / 48
各項總系統效率    
細小微粒和過敏原
≥99
超細微粒、細菌和病毒
≥99
懸浮微粒
≥99
尺寸大小(L x W x D)不包含腳輪或腳架 112 x 73 x 25 cm 182 x 73 x 25 cm
重量(包含濾網)* 32 kg 45 kg (配置GCX濾網組後為58 kg)**
各風扇轉速下的電量* 40 / 45 / 50 / 70 / 100 瓦特
電源規格 100-120V / 52-60Hz
能源效率 不適用 CASR 7.89(cmm)
能源效率第4級
濾網
粒子濾網                                                                                                HyperHEPA SL-H11濾網
氣態濾網↑(選配)GCX Cartridge Filter Set 依需要可選升級:
消音組件
GCX濾筒濾網組
GCX後置濾網套裝組
濾筒安裝板
濾材選擇(選配)  
針對於大分子氣體汙染物,包括範圍極廣會導致異味的有機化合物、VOC、溶劑、酒精、芳香烴、烯屬烴、酯類和臭氧等。
  GCX VOC濾筒濾網組
7.8kg 活性碳
針對範圍廣泛的氣體汙染物和異味,包括碳氫化合物、VOC、含硫氧化物、甲醛、硫化氫、小分子醛類和有機酸、氮氧化合物、大分子氣體、異味、臭氧。
  GCX MultiGasTM濾筒濾網組
9.8kg 活性碳和浸漬氧化鋁
針對於範圍廣泛的化學汙染物,包括許多小分子醛類(如甲醛)和有機酸、含硫氧化物和氮氧化物。
  GCX ChemiSober 濾筒濾網組
14.6kg 浸漬氧化鋁
針對氨氣、胺類(如甲胺、三乙胺)及其他咸性物質。
  GCX AM 濾筒濾網組
9.8kg 浸漬活性碳
針對酸性氣體,包括已酸、辛酸、氯氣、甲酸、氫溴酸、鹽酸、硝酸、一氧化二氮、硫酸。
  GCX AcidPro 濾筒濾網組
9.8kg 浸漬活性碳
後置濾網(選配:使用GCX濾筒時才需要安裝)GCX 後置濾網筒套裝組   GCX Post-Filter Sleeve Set
後置濾網,高效過濾細小和超細懸浮微粒
其他
每小時最大換氣次數    
25m2房間大小(體積65m2)
13.1 13.1(安裝GCX:7.1)
50m2房間大小(體積130m2)
6.5 6.5(安裝GCX:3.5)
75m2房間大小(體積195m2)
4.4 4.4(安裝GCX:2.4)
100m2房間大小(體積260m2)
3.3 3.3(安裝GCX:1.8)
保固 兩年(不包括濾網)
內含配件 HyperHEPA SL-H11濾網
遙控器
壁掛架
電源線
消音組件
HyperHEPA SL-H11濾網
遙控器
壁掛架
電源線
可選配件 腳輪組、靠牆腳架組
*容積:±10 **基於MultiGas濾網,因所安裝的氣態濾網類型不同,重量可能有所變化 ↑增加GCX氣態濾網後氣流將減少約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