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 ChemiSorber 氣體過濾筒


■GC ChemiSorber專用氣體過濾筒
■4個氣體過濾筒,可有效去除醛類,可過濾包括甲醛、戊二醛、乙烯、硫化氫、二氧化硫、一氧化氮等。
■GC Chemisorber配置有高效能的微粒子過濾網,使其在消除化學氣體和異味的同時,也能一同消除空氣中的灰塵與微粒子物質
■GC ChemiSorber: 7.8公斤粒狀浸漬氧化鋁(IA/4)

 

 

 

產品規格:
■GC ChemiSorber專用氣體過筒
■可去除大範圍化學污染物及氣體
■過濾範圍:可有效去除醛類,可過濾包括甲醛、戊二醛、乙烯、硫化氫、二氧化硫、一氧化氮等
■使用壽命:約18~24個月
★以上為參考數值,在每天使用12小時,風速為3,污染程度為中等的假設下,大約的濾網使用壽命;每天使用時數、風速大小設定、污染程度設定都會影響濾網壽命指示燈的顯示頻率。另外,因使用環境的污染濃度、環境溫濕度及機器保存等因素之下,濾網的實際可用壽命可能會有異。

 
■GC ChemiSorber
■過濾範圍:針對範圍廣泛的化學污染物,包括許多小分子醛類(如甲醛)和有機酸(如丙烯酸、醋酸)、含硫氧化物(如二氧化硫、三氧化硫)和氮氧化物(如一氧化氮、二氧化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