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low™ W125 穿牆式出氣管組


OutFlow穿牆式出氣套管組可以過濾任何IQAir高階空氣清淨系統從牆上、門,或是窗口所吸進的空氣,套管組可以在幾分鐘內製造出受保護的環境還有空氣傳染物隔離區域。因此室內空氣中的懸浮微粒或是微生物會減少99%以上,通常要達到這種效果需要高額投資,精密研究以及高額費用。

空氣傳染物隔離
醫院和研究所所使用空氣傳染的控制指導書及標準化,經常需要創造不同壓力以控制傳染性的空氣微生物擴散以保護病人,醫護人員及訪客。將OutFlow連接在高效能的IQAir空氣清淨系統,可提供一個房間已去除99.7%以上微粒子的乾淨空氣。不同壓力的房間隔絕了某特定區域中傳染性的空氣微粒並保護避免其他微生物的入侵。

潔淨室
用稀釋及或創造減少外來污染物入侵的一個受保護的環境,以減少空氣污染物並提供過濾後的空氣給一個密閉式的室內環境。使用OutFlow套管組,IQAir過濾系統可以安置在乾淨的區域外,可以節省可貴的空間並減少區域內的噪音。

排放控制
相關立法也許禁止將有害空氣直接排放出室外,而OutFlow所排放空氣,經過HEPA過濾後的空氣可以排放符合環境排放控置及健康安全的標準。
 

OutFlow W125穿牆式出氣管組可安裝於IQAir獨立式空氣清淨機,只需用更換任何標準IQAir空氣清淨機裝置的頂部模塊即可。
所有需要安裝管道,壁管和通風口的牆壁或窗口是一個5.2英寸的開口, OutFlow W125穿牆式出氣管組包括一個阻尼器和一個防護網格,防止系統不回流和粗糙顆粒進入管道的大5英吋直徑確保的空氣阻力。
鋁管可以自由彎曲以允許控制期望的通氣位置。它在長度上可從其初始壓縮狀態下的10英吋擴展到完全伸展時的39英吋。
將過濾的乾淨空氣供應到環境中,有助於通過稀釋和產生正壓來減少該環境中的空氣污染,能減少了來自環境外的污染空氣的滲透。
使用OutFlow W125穿牆式出氣管組配置於IQAir空氣清淨系統於清潔區域或淨化室外部,節省寶貴的空間並降低噪音,還消除了外殼洩漏的危險,適用於認證的清潔區和無塵室或隔離區使用。
IQAir空氣清淨系統結合OutFlow™W125,將空氣吸入房間將在大多數情況下允許產生正壓力,正壓力通過不斷地衝出空氣污染物和防止外部污染物進入房間來幫助清潔房間中的空氣。

醫療應用

商業應用

隔離病房
重度加護病房
燒燙傷病房
手術室
器官移植中心
腫瘤病房
研究,IVF以及微生物研究室
肺結核隔離及會客室
過敏患者的家中
潔淨室及控制環境
醫療設備生產及包裝
食物製造及處理
空氣簇射及氣閘
潔淨室更衣間
資料儲存室
電腦及伺服器房
檔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