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tal Hg 牙醫用專業型 清淨機


Dental Hg  牙醫用專業型 清淨機

Dental Hg是一台可移動式空氣清淨機,專門設計用來清除在牙科治療過程中所產生的鑽氣溶膠、耐磨粉與水銀蒸氣。
Dental Hg所配置的FlexVac吸風管使用時通常放置在病患的胸前,在鑽氣溶膠和水銀蒸氣被病患吸入前直接先將其抽離,保護牙醫師與病患的健康與衛生。

適用場所:牙科環境 / 醫療中心


IQAir Dental系列特色
牙醫、工作人員和病人在例行的診療過程中,面臨各種各樣的空氣污染物,加上使用化學藥品的程序,造成大量的日常接觸。即使是相對低劑量的有毒化合物,長期累積也會導致嚴重的健康問題。
牙科手術時空氣中有各種微生物顆粒,由於牙科工作產生的這些污染物主要是在診療過程中產生,使用高速轉動的鑽頭和超音波潔牙設備產生微小的含有血、唾液和填充顆粒的液態懸浮微粒,這些液態懸浮微粒的半徑通常在0.5~5微米之間,同時由於重量很輕可以在空氣中漂浮數小時,這些懸浮微粒含有細菌和病毒,很容易被吸入,並對牙醫、牙科助理和病人構成潛在感染源。IQAir的牙醫系列空氣清淨機總共有Dental Pro和Dental Hg兩款機型,專門用來維持牙科診所內的環境整潔。兩台機型的外殼都是使用灰白色階設計,這樣的顏色搭配能夠融入所有的牙科診所環境中。

 

IQAir Dental系列 牙科診所專用-無與倫比的空氣淨化技術
 
 

牙科環境的空氣污染
牙醫、工作人員和病人在例行的診療過程中,面臨各種各樣的空氣污染物,加上使用化學藥品的程序,造成大量的日常接觸。即使是相對低劑量的有毒化合物,長期累積也會導致嚴重的健康問題。
牙科手術時空氣中有各種微生物顆粒,由於牙科工作產生的這些污染物主要是在診療過程中產生,使用高速轉動的鑽頭和超音波潔牙設備產生微小的含有血、唾液和填充顆粒的液態懸浮微粒,這些液態懸浮微粒的半徑通常在0.5~5微米之間,同時由於重量很輕可以在空氣中漂浮數小時,這些懸浮微粒含有細菌和病毒,很容易被吸入,並對牙醫、牙科助理和病人構成潛在感染源。
IQAir的牙醫系列空氣清淨機總共有Dental Pro和Dental Hg兩款機型,專門用來維持牙科診所內的環境整潔。
兩台機型的外殼都是使用灰白色階設計,這樣的顏色搭配能夠融入所有的牙科診所環境中。

有效過濾各種病毒過濾
在牙科手術過程中,空氣扮演著各種微生物的傳播工具,而這些微生物往往是由每日牙科例行程序中所產生。在使用高速鑽孔器和超音波設備時所產生的氣化溶膠,時常還伴隨著病患的血液、唾液與種種補牙材質,而這些物質體積通常小於0.5到5毫米之間,重量輕到可以停留在空氣中相當久的時間,這些細小的物質中包含了細菌及病毒,極容易被牙醫、牙科助理和患者吸入而造成感染,IQAir Dental牙醫專用系列,能有效過濾各種病毒,讓牙醫診所維持乾淨健康的空氣。

高達5級的過濾技術
IQAir Dental牙醫系列的設計,可分為五個過濾階段,全面性的提供空氣污染物的過濾。
首先,空氣在兩個模型穿過的HyperHEPA®H11前置過濾器,阻止空氣中95%的微粒子。接著,空氣通過三個不同的濾網過濾。配備了一套精細粉塵過濾後袖子靜電電荷的超細纖維的去除任何殘留的污染物,IQAir卓越的過濾技術,可有效過濾低至0.003微米大小的微粒子達99.5%。

最安靜的高性能空氣清淨機
IQAir Dental系列新版本功能更強大,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安靜。
“扇入中心”的新板風扇設計,運轉時除了更加安靜外,能產生更多淨化後的空氣。

比標準HEPA過濾更多
IQAir 的HyperHEPA 濾網被證明可過濾最有害顆粒物小至為0.003微米。
包括病毒,細菌,污染顆粒和其它污染物。IQAir採用納米纖維技術和創新設計,比傳統的HEPA空氣清淨機的效能高出100倍。

 
Dental Series系列第三層後置濾網:
GC Post-Filter Sleeve Set
功能:控制細,超細顆粒物濾網。
媒介:帶靜電玻璃纖維
面積容量: 0.5 m 2

第二層氣體氣味過濾網:
Dental Cartridge Filter Set
功能:控制廣範不同類型的化學物質或特定化學物質和氣味。
5.0公斤顆粒狀浸漬活性碳(AC/4-S)

Dental Series系列第一層前置濾網 :
GC HEPA Pre-Filter H11 (S)
功能:控制粗、細和超細懸浮粒子,保護後續的過濾器
媒介:非織造玻璃微纖維高效過濾網
效能: 99% at 0.3 μm (class H11)
面積容量: 2.8 m2
Denta Series系列 濾網 / 耗材
GC HEPA Pre-Filter H11 (S) Dental Cartridge Filter Set GC Post-Filter Sleeve Set
IQAir Dental系列規格比較表
型號
Dental Pro
Dental Hg
技術規格
輸出風量 70 130 220 290 340 510
重量(包含濾網) 21kg 21kg
電源需求 / 耗電量 100-120 V , 50/60 Hz / 待機: <1 Watt , Speed 1: 27, 2: 53, 3: 92, 4: 121, 5: 154, 6: 220 Watt
音量 LPA = Speed 1: 25, 2: 36, 3: 44, 4: 50, 5: 54, 6: 59 LWA = Speed 1: 35, 2: 46, 3: 54, 4: 60, 5: 64, 6: 69 (tolerance: ± 3 dBA)
體積尺寸 (H x W x D) 71 x 38 x 41 cm 71 x 38 x 41 cm
風扇馬達 離心式 , 後倾式 ,散熱保護裝置 , 可長時間不停機運轉
控制面板 4鍵觸控面板 , 16字元 2行 LCD 顯示器
進風口 機器下方底座雙弧形處
出風口 機器上方320° EvenFlow ™ 平均擴散
主機顏色 / 鎖臂顏色 淺灰色 / 白色
外殼材質 抗氧化 , 耐衝擊 , 抗UV , ABS材質
效能
總系統效率 (已認證) 99.97% @ 0.3 micron (μm) (依不同風速個別測試) 99% @ 0.3 μm
空氣輸出 (已認證) yes (所有已安裝的濾網做個別測試)
密閉測試 yes (100%不漏風測試)
濾網規格
前置濾網 GC HEPA Pre-Filter H11 (S)
功能:控制粗、細和超細懸浮粒子,保護後續的過濾器
媒介:非織造玻璃微纖維高效過濾網
效能: 99% at 0.3 μm (class H11)
面積容量: 2.8 m2
氣體 & 氣味濾網 Dental Cartridge Filter Set
功能:控制廣範不同類型的化學物質或特定化學物質和氣味。
5.0公斤顆粒狀浸漬活性碳(2 x AC/4-S);
活性碳及浸漬氧化鋁 (2 x AC/4 + IA/4)
5.0公斤顆粒狀浸漬活性碳(AC/4-S)
後置濾網 GC Post-Filter Sleeve Set
功能:控制細,超細顆粒物濾網。
媒介:帶靜電玻璃纖維
面積容量: 0.5 m 2
功能
顯示語言 供選擇語言:英文 , 法文 , 德文 , 義大利文
風扇速度設定 6段
智慧型濾網壽命偵測 監測個別濾網的使用量
濾網壽命狀態顯示LEDs 3 3
先進定時器 可設定運轉時段及天數
先進的風扇速度選擇設定 可在兩個時段設定不同的風扇速度 (如 白天 / 夜晚 時段速度)
濾網污染物負載量調整

3(粗顆粒, 化學污染物,超細懸浮粒子)

附配件 遙控器 (含電池) , 腳輪組, 電源線 , 獨立性能測試證書
選購配件 VWF壁掛假,PF40粗顆粒前置濾網,InFlow,VM InFlow&OutFlow風口模組
FlexVac & VM FlexVac移動式與壁掛是污染源頭捕捉配備。
電器安規認證 IEC/IECEE (CB-Scheme), UL, CSA, BS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