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使用者故事】 台中Dora

 

 

 

台中Dora

HealthPro250 | 

因為生活在充滿空氣污染的台中市,就像其他高度發展的都市一樣,台中市也是面對這非常嚴重的空氣污染問題,愛好運動的我常常會為戶外的空氣都不佳而感到失望和難過。我的愛好就是走路,它可以被稱為是我最喜好的休閒運動之一,但是外面空氣的污濁常常讓我無法在外面的空地盡興的享受走路的樂趣。

因為我住的是透天厝,所以在買了IQ air的空氣清淨機之後,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在家裡隨心所欲的走路而不用擔心暴露在外面污濁的空氣之中。說真格的,在這台空氣清淨機的陪伴之後,我的生命以及生活都改變及改善很多。讓我在家裡也能夠重拾走路的絕佳樂趣,同時我的健康也可以達到一個更好的境界。這就是這一台讓我深愛的空氣清淨機的功能所在。

換句話說,它提升了我的生活品質,並增加了我生活的樂趣和自由度。將來若有可能,我一定會在家裡的每個重要的角落都會放置這一台IQ air的空氣清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