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使用者故事】 台中許小姐

 

 

 

台中許小姐

HealthPro250 | 

之所以開始尋找空氣清淨機,是因為在鄉下長大,一向健康的5歲孩子自搬來都市生活後,半夜睡覺時開始打呼還會痰音,進而容易反覆有感冒症狀,每週不停看醫生吃藥,下班後有限的時間往往就是耗費在診所排隊,心疼孩子同時也讓職業婦女的媽媽身心俱疲。除了補充營養加強孩子免疫力,醫師無奈地說空氣污染和灰塵也會是刺激孩子過敏的一個主因。         

當初為了採光,家裡每間房都有足夠地窗,不過也因為通風良好,灰塵難免。這幾年空污每況愈下,每天在30樓高辦公室俯瞰市區,霧濛濛地的能見度低得只能看見幾條街口外的大樓著實嚇人。如果沒有清淨機幫忙就只能靠小娃們那小小的肺來運作,難怪會過敏了。       
瞭解清淨機的過程中,發現坊間品牌價格差異很大。理工出身的老公對於各品牌的標榜過澽效能更是一路打臉,原因容易理解是"瀘網結構小,馬達風達小,進風口小" 那是要濾多久才能有我們期待的空氣品質,直到我找到了有多方口碑的IQ AIR 。     

選擇有如堅固金鋼武士般HealthPro 250 主要是考量客餐廳是10來坪開放空間,HealthPro 250 強大效能可以快速地讓我們感到空間裡的空氣清新。     

在空污警報時,樓下飄來的異味煙味,家中貓咪便盆臭味,冷氣房裡的汗悶味,書房裡的灰塵味⋯⋯其中最重要是只要有人覺得鼻子癢 眼睛癢 ,打開HealthPro 250讓它在房裡一角運作,開高段風速可以快速讓房內換氣。在睡覺時開啟1-2段風速它也很安靜,就像是助眠的白噪音。使用了半年後感受到家人減少了過敏反應,睡得更好了。     
HealthPro 250的效能感覺得到。孩子進到冷氣房裡一聞就知道,笑著問:啊~今天有開清新機喔!(是啊!空氣清新 孩子健康  媽媽也清心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