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使用者故事】 台北李小姐

 

台北李小姐

HealthPro150 | 

從小到現在的過敏體質,時常讓我很困擾,也非常影響生活品質跟心情。只要早上起床一打噴嚏,那一整天差不多可以算是報銷了,鼻水、鼻塞、打噴嚏,嚴重時眼睛畏光跟頭痛,念書無法念書,工作無法工作。

幾年前從國外念書回家後發現家裡換了一台空氣清淨機,特地移到我久沒使用的房間做”空氣打掃”。本來我不以為意的,想說之前也用過其他的空氣清淨機,感覺效果是心理安慰居多,因為噴嚏照打,鼻涕照流。

但很快我就知道 IQAir 跟之前的空氣清淨機不一樣了。有天早晨在床上醒來,發現房間空氣聞起來異常清新,感覺像是在阿里山溪頭一樣。空氣聞起來明顯不一樣,是其一,另外一個就是我發現自己的過敏有了變化,自從用了 IQAir 之後,在家時再也沒有發生鼻子過敏的問題了。我的房間其實不大,3~4坪左右,所以晚上風速都是開2而已,但感覺已經比之前那台清淨機全速開還有效果,不愧是醫院用的。

空氣好不好,我的鼻子知道。縱使濾網不便宜,但我也會乖乖按時更換,因為自己現在已經習慣了 IQAir 的乾淨空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