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使用者故事】 台北王女士

 

台北王女士

HealthPro150 | 

因為年紀大的關係,氣管在這幾年變得很敏感,困擾的不僅是吃東西變得容易被嗆到,還常常會莫名咳嗽,尤其是晚上睡覺,常因為咳嗽而睡得不安穩。中西醫都看過,有些醫生都建議可以注意一下家裡的空氣品質,為此先生還特地買了一台比較好的空氣清淨機放睡房,說是台灣跟國外的醫院都有在用。 我因為擔心用電安全,也怕浪費電,所以常常開開關關,也常常忘記開。小孩子跟我說IQAIR 在空氣清淨機很有名?!我之前都沒聽過),可以開24小時,很安全,耗電也不多。我自己想,瑞士的產品,應該確實可以安心使用。

已經使用有6,7年了,現在的IQAIR 基本上都是保持開機運轉,很少關機。最滿意的,莫過於是自己的咳嗽也比前幾年明顯改善非常多,能夠安穩睡覺。前年趁百貨周年慶,又添購了2台,一台放在客廳,一台放在有過敏鼻子的小孩房間。一起公園運動的朋友與我有一樣的咳嗽問題,我也推薦她用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