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清淨機幫助寵物主人解決異味與過敏問題

IQAir幫助寵物主人解決異味與過敏問題

根據台灣農委會2021年的統計數字顯示,全台毛小孩(包含狗與貓)的數量達到295萬隻,超越當年15歲以下小孩的289萬人口數。在這個「毛小孩」比真小孩多的時代,如何打造一個您與毛小孩都能健康舒適的生活環境呢? 

一起來看看 IQAir 如何幫助很多毛孩爸媽們,解決家中與毛小孩一起生活時所遇到的空氣問題...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與味道..

乾淨空氣,能讓毛孩安心生活

 

過敏者與毛孩舒適共存

毛又把清淨機進風口塞住了?!

毛孩也會有呼吸道疾病

哪一個清淨機適合寵物使用?

毛孩飼主 常跟IQAir求助的問題

IQAir接觸到很多家有毛小孩的飼主,根據最常被問到的問題,整理如下:

家中有異味問題

已經常常幫毛孩洗澡,也常常打掃家裡,但是家中寵物的異味還是常常會有? 或是始終飄散不止?
家裡面的寵物異味,通常分為兩種:
1. 毛小孩身上,例如不常清洗,或患有皮膚病;
2. 毛小孩的生活區域,包含廁所,以及行經路徑遺留的毛髮皮屑或唾液

去除異味的方式其實有很多,除了常清洗毛孩與常打掃環境,還有開窗通風與使用空氣清淨機。

IQAir空氣清淨機,被飼主們認同是去除房間異味效果最快速有感的。

人會呼吸道過敏,毛小孩也會

喜愛毛孩,卻因為自己是過敏體質而不敢飼養?! 或是,養了毛小孩之後,發現自己被過敏所困擾?!

寵物過敏的問題,很多人都以為只是因為寵物毛髮,但是寵物的皮屑、唾液與尿液,還有沾染在毛髮上的灰塵,細菌與其它過敏源,都會引發打噴嚏,鼻子癢或是皮膚癢,甚至氣喘的過敏反應。

然而人有鼻子或呼吸道過敏,其實毛小孩也會。當空氣品質不良時,就會容易導致毛孩有打噴嚏,咳嗽,或是氣喘的現象。

乾淨的空氣品質,健康的生活品質,飼主跟毛小孩,都需要。

已經使用其他品牌的空氣清淨機,卻未見效果

都已經嘗試不少市面上其他知名品牌的空氣清淨機,但是不是效果不明顯,就是未能獲得滿意的效果,跟IQAir到底差在哪裡?

在空氣清淨機的選購上,兜兜轉轉,花了不少冤望錢。最後再回來求助IQAir。

清淨機要有效的除味效果,關鍵在要有"足夠的"活性碳,以及活性碳的"品質"。搭配國際認證的HEPA濾網,以及德製的強力風扇馬達,才能讓除味效果"快速有感"

想要解決問題,為何不使用最有效的工具呢?

毛孩的毛常堵塞空氣清淨機

空氣清淨機的四處進風口常常有毛小孩的毛髮,需要常常清理,又很難清理,怎麼辦?!

活潑的毛孩讓毛髮與皮屑掉的到處都是,沙發上、床上、衣服上,還有飄浮在空氣中。而使用一般的空氣清淨機,飼主須要常常辛勞的清理卡在進風口的毛髮,否則會造成堵塞。

進風口堵塞,會導致:
1. 清淨效能降低;
2. 濾網使用壽命縮短;
3. 清淨機損壞。


毛小孩爸媽的IQAir真實使用體驗分享

毛小孩的爸媽們,分享在家裡面與毛小孩的生活情況,以及IQAir幫忙解決的問題,像是有房間裡的寵物異味,對寵物過敏等等。
與您一同體驗IQAir所帶來的驚艷,也理解為什麼IQAir的用戶在使用之後,就很難再使用其他牌子的空氣清淨機。

凡走過比留下痕跡.. 跟味道..

時尚三寶媽 EVA是 全職媽咪 ,同時又是 毛孩媽咪。

狗狗患皮膚病的體味、途經的遺留唾液味、還有廁所排便的味道,讓EVA下班辛苦回家,開門迎面而來的臭味,又要馬不停蹄的開始忙著打掃、清洗、除臭,才能使滿屋的味道消散一些。
使用了IQAir之後,竟然都忘了要去清潔廁所的”盛況”?! 
IQAir的除味效果有多好? 詳情看影片見分曉!
使用機型: IQAir HealthPro 250

#寵物異味 #房間異味 #室內空氣 #除味清淨機

 


愛車也愛毛小孩的Amber

鼻子嚴重過敏的Amber 卻養了兩隻貓一隻狗?! 

之前即便用了旗艦級清淨機,卻都難以抑制早起噴嚏不止的過敏症狀,無感的清淨效果不知是保健康還是保心安~~

找尋市售最強的清淨機,直到經車友推薦使用了IQAir頂級清淨機,不但有感消除家中寵物異味問題同時也讓多年難治的鼻子過敏問題迎刃而解...

使用機型: IQAir GC MultiGas,HealthPro 250

#寵物異味 #家中異味 #鼻子過敏 #除味清淨機 


為了貓孩的幸福健康,斥資百萬打造的生活環境

細心培育的布偶貓屢屢榮獲國際大獎肯定
來看看貓舍主人大公開百萬等級超奢華玻璃貓屋
並且無私傳授如何打造適合貓咪居住的居家環境吧
使用機型: IQAir GC MultiGas,HealthPro 250

#寵物異味 #家中異味 #鼻子過敏 #除味清淨機 

貓小孩健康成長的環境

 怎樣的居家環境才能讓貓皇住得舒服又健康?

有20幾隻寵物貓的夏卡爾貓舍主人,針對適合貓咪健康成長的環境,首要關注點是"環境的味道"?! 為什麼?
讓培育出國際級美貓的專業培育師Iverson來揭曉...
使用機型: IQAir GC MultiGas

#寵物異味 #家中異味 #鼻子過敏 #除味清淨機 

 

貓孩主人,其實是過敏嚴重患者

被測出有"4+"的過敏體質的Iverson,其實是沒辦法跟貓咪一起共處的。
是如何克服過敏,還培育出多隻贏得國際大賞布偶貓的?

抗敏去異味就靠 IQAir頂級空氣清淨機
使用機型: IQAir HealthPro 250

 #寵物異味 #家中異味 #寵物過敏 #鼻子過敏 #過敏型清淨機 

過敏的原因,不是因為寵物毛髮?!

你是不是也好想養一隻寵物~~ 但是擔心過敏噴嚏總是打不停?!
你知道對寵物過敏的原因竟然不是因為寵物的毛髮?!
讓培育出國際級美貓的專業培育師Iverson來解答

使用機型: IQAir HealthPro 250

#寵物過敏 #鼻子過敏 #清除過敏原

 


適合家有毛小孩的空氣清淨機

如果家中有多隻毛小孩,以去除異味為優先目的,建議選購GC清淨機;如果是飼主本身有過敏問題,而家中只有一隻毛小孩的情況下,則以處理過敏源為優先目的,建議選購250清淨機。如果家中環境,屬於多毛髮,或是多灰塵,則建議加裝PF40濾網,能幫助延續其他高效濾網的過濾效能與使用壽命,避免濾網與清淨機提早損壞。

HealthPro® 250
超效型 空氣清淨機

✤瑞士製造,全球頂尖醫療研究機構使用
✤全台超過40間大型醫院選用於隔離病房
✤專利HyperHEPA技術-高效去除果敏原
✤比一般清淨機可過濾的過敏原再小10,比病毒再小10倍
✤2.5kg高規格的活性碳濾網,除味強效有感

PF40™ Kit
抗敏加強水洗式濾網 (含安裝套件)

✤細密濾網,加強過濾毛髮、灰塵、花粉等過敏原
✤避免進風口&濾網堵塞,幫助其它高效濾網保持最佳狀態
✤可水洗的特殊材質設計,輕鬆方便清潔與更換

 


實體銷售據點

 

網路銷售據點

 
 
除上述所列的網路通路外,其餘均非台灣代理商的授權通路,所售商品非台灣公司貨,購買時請認明台灣總代理公司貨,以維護您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