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加州大火更新

California active fire update: The Getty, Kincade, and Grizzly Island Fires
此時必須實時更新空氣質量,這一點很重要,尤其是可以保護兒童,老人和患有心臟和肺部疾病的人。
細顆粒物是野火煙霧中的主要污染物,因此它們面臨更大的風險。

Getty

蓋蒂火災空氣污染圖
截至星期一中午(當地時間),Getty大火的面積超過600英畝。

據信,蓋蒂大火於當地時間週日晚上11:30開始,在短短12個小時內迅速增長了一夜,達到600英畝。受影響的地區包括洛杉磯富人區
週一早上迅速撤離的10,000所房屋中,包含了NBA籃球運動員小皇帝Lebron James和好萊塢影星阿諾.史瓦辛格的房屋。

儘管有一些地區仍在悶燒,但一支由1100多名消防員組成的人員幫助撲滅了大火。
截至週一下午晚些時候,
火勢已控制了5%

關於起火如何的細節仍然未知。
周一新聞發布會上,洛杉磯市長埃里克·加塞蒂(Eric Garcetti)宣布正在進行縱火調查。

 


Kincade


週日晚上,在索諾瑪縣發生的Kincade大火規模擴大了一倍,現在更往南推向聖羅莎。

Kincade大火在北加州著名的釀酒區索諾瑪縣燃燒,是加州最大的活躍大火。目前,它的大小是洛杉磯“Getty”的100倍以上。
自從10月23日大火點燃以來,它已毀壞了超過
66,000英畝的土地,並迫使185,000名當地居民撤離。

儘管火源仍在調查中,但在太平洋天然氣和電力公司(PG&E)輸電塔附近發現的跳線斷裂,可能是導致設備故障的原因。跨接電纜傳輸電流。
週一的強風使Kincade大火的規模大大增加,並對該地區大多數人口居住的聖羅莎構成了新的威脅


Grizzly Island


灰熊灣四面燃燒的瓦列霍,克羅基特和灰熊島大火造成了整個海灣地區的不健康污染。

週日,灰熊島的一場植物大火燒毀了2000英畝消防員說,他們希望它能繼續燃燒幾天,但已經阻止了它的擴散。
然而,煙霧蔓延到舊金山灣地區,Facebook,谷歌和斯坦福大學等公司都駐紮在那裡。在星期日至星期一晚上,帕洛阿爾託的空氣質量指數達到198,在山景城空氣質量指數達到176。在這些不健康的空氣質量水平下,每個人都可能開始遭受一些不利的健康影響。
根據IQAir AirVisual 空氣質量圖在門洛帕克(Menlo Park)的AQI達到214,該來自加利福尼亞州2500多個政府和非政府地面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