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莊先生

AirVisual. Pro | 

我本身長期有非常嚴重的鼻過敏問題,只要空氣品質指標不良,當天必定是鼻涕掛在臉上,抽光一包衛生紙的慘狀。所以在家中,尤其是睡覺時間必定緊閉窗戶,以防髒空氣進到室內擾亂睡眠。

但這兩年卻發現為何每天到凌晨四點,都會發生鼻塞,在睡夢中夢到自己呼吸困難而驚醒,而且再也無法入睡,我就在想,為何買了除濕機跟空氣清淨機也沒有改善?連耳鼻喉科醫生聽了都只建議我開刀跟吃藥,但藥吃了也一樣沒有解決。

有一天半夜,我打開了一個月前買來打算偵測辦公室空氣品質的IQ Air的AirVisual. Pro空氣智能偵測器,才發現室內二氧化碳濃度居然飆升到1500,趕緊將窗戶打開,鼻塞瞬間緩解,從此之後我再也不敢關窗睡覺,長年的睡眠問題瞬間解決,至今三個月,我再也沒有半夜醒來過了。每天睡覺前一定要打開偵測器看到二氧化碳濃度降至600,並同步打開空氣清淨機,就知道今天將迎來一夜好眠。

一台偵測器9900,其實不便宜,但卻意外的解決了我長年連醫生都無法根治的睡眠問題,這是AirVisual. Pro空氣智能偵測器給我最大的幫助,而且他的靈敏度跟準確性真的非常的高,還能夠同時比較室內外的空氣品質,給你生活上最好的空氣處置對策,謝謝IQ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