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Pro® 150 全效型 清淨機


100%濾除PM2.5等懸浮微粒,同時可淨化一般環境中的有害化學氣體(甲醛、TVOC)及異味

適用場所:15-20坪 綜合型汙染環境

10大特色

1.專利HyperHEPA技術

經測試及認證的極致效能(European Norm EN1822),可過濾0.003微米大小的微粒子達99.5%,比市面一般空氣清淨機可過濾的微粒子顆粒小100倍、病毒小10倍。

2.PreMax™ MG-市售最高等級複合型濾網

PreMax™ MG複合型濾網可同時濾除空氣中過敏原、灰塵及化學氣體、異味等全面型的先進濾網,複合式設計在濾淨效果不變下減少15%體積*。
*與HealthPro® 250 超效型 清淨機相比
 

3.強力風扇馬達

德製離心後傾式馬達,具有強大動力(1325 m3/h),並有散熱裝置,可長時間不停機運轉。

4.專利機殼設計

不需任何工具就可輕鬆更換濾網,可單獨更換每層獨立濾網而不需拆卸整台機器。完全密閉的風道設計,使得流入清淨機中空氣的微粒子及氣體可以完全捕捉。IQAir是世界第一部可在出風口測得「零」微粒子數的空氣清淨機。
 

5.獨立性能測試證書

秉持瑞士經典工藝,IQAir®每部空氣清淨機均來自瑞士原廠,所出廠的每部空氣清淨機都經過最嚴謹的性能測試,均有獨立的測試證書,確保IQAir產品擁有最高品質的管控。

6.長時間壽命濾網

使用大面積及高容量的濾網可加長濾網的使用壽命,節省濾網費用。
 

7.便利性的配備

每台清淨機均配有遙控器及4個腳輪,可隨時在空間中移動,使用上更便利

8.簡單易懂的操作方式

LCD操作顯示螢幕,6段風速設定,自動定時器,智慧型濾網壽命監視器,3層濾網顯示LED。
 

9.超靜音

風扇馬達位於2層濾網中間,雙層外殼設計有效阻隔了馬達噪音的傳遞,加上橡膠防撞墊的裝置,有效阻隔馬達轉動所發出的噪音,讓您在臥房中也享有安靜的休息空間。

10.省電

最低耗電量只有27W,相當於一顆省電燈泡的耗電量。


 



潔淨空氣0死角 - EvenFlow™擴散技術 

一般空氣清淨機是通過單一出風口輸出乾淨的空氣,而IQAir 空氣清淨機採用獨特EvenFlow™擴散器320度送風,過濾後的乾淨空氣,均勻地分佈於各方向。寬闊的分散出風口使得IQAir空氣清淨機產生了驚人的空氣輸送率,也將低了噪音。



100%機體氣密 100%空氣濾淨 - 3D UltraSeal™氣密技術

大多數空氣清淨機的效率的數據是純理論的,實際上空氣清淨機的效率會因為框架設計的洩漏,大大減少空氣清淨機的實際效率。
IQAir採用專利的三重密封框架技術:首先,清淨機的框架密封確保了過濾介質是100%,其次,我們的專利3D ULTRASEAL™確保完美的刀口式槽清淨機框架和外殼之間的完全密封。每個外殼模塊透過密封框架技術確保氣密性,除了更清淨空氣更有效率外,也能維持IQAir空氣清淨機運作時機身內部的潔淨。
或許IQAir與其他品牌最大的不同,在於IQAir最暢銷的"獨立式可移動型"清淨機,其設計者就是現任全球總裁-Frank Hammes,該系列機型問世至今,依然屢屢獲得各媒體、評論機構評為"最佳清淨機",上市超過20年依然為空氣清淨業界機體設計的黃金指標。
秉持著提供使用者最好的空氣,IQAir堅持只使用100%安全且有效的濾淨方式,因此對於科學實證尚不足的新興濾淨方式,雖然可大幅降低機器生產成本,但Frank從未為了追求更多的利潤,而降低對於商品品質的要求;也因此直到今天,每一台清淨機、每一個濾網,都依然在瑞士工廠生產;每一台IQAir出廠前,也依然經由工程師測試確認其品質一如以往的符合IQAir對於空氣濾淨的要求-完美。

<

HyperHEPA H12/13 超效濾網
(可使用約36-48個月):
世界第一個通過最高標準歐盟EN1822認證H12/13等級的HEPA濾網,有效濾除比病毒還小10倍的0.003微米污染物高達99.5%。以IQAir世界專利的奈米玻璃纖維製成,特有的褶皺設計,同時提升空氣流量及使用壽命。

PreMax™ 複合式前置濾網
(可使用約9-12個月):
預先去除顆粒較大的灰塵微粒子與各種類型的化學污染物質及異味。


HealthPro150 濾網 / 耗材

HyperHEPA™ H12/13 超效濾網

適用機型:
HealthPro 100、HealthPro 150、HealthPro 250

PreMax™ MG 前置濾網

適用機型:
HealthPro 150